close

總算要來寫日本行的遊記了,這延遲可以說非常之久阿!早在去年九月多去完北海道,『日本行』這個題目就不停在我心中縈繞著,但就是覺得這題目好龐大,好像一寫就天翻地覆沒完沒了,想等待一個完美時機來動作,結果不但破壞了我一週一篇的好習慣,而且到現在,其實我根本沒辦法寫北海道的遊記,因為我早就忘得有點乾淨了,所以奉勸各位,永遠沒有最好的時機,只有現在就開始動作。

 

 

 

 

 

 

 DSC02503  

(北海道只剩爆乳的回憶了。)

 

 

 

 

 

 

 

這次東京行,我要跳著寫,因為坐太久屁股會痠,當然主要還是因為照著時間的軌跡來寫,我就很容易離題太遠,像之前明明要寫美國行,結果寫了一堆什麼東方航空、上海浦東機場的那些屁,後來也因為有點疲乏,整個旅程就卡在舊金山動彈不得了,anyway,這次東京行不以時間為主軸,要用事件來做分類,但這些都不干你的屁事。

 

 

 

 

 

 

 

 

1195145190  

(請自便。)

 

 

 

 

 

 

 

第一個要寫的題目就是滑雪!!!倒不是說滑雪是整趟旅行最好玩的地方,而是這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體驗,如果我的舒適圈在台北,那滑雪的活動大概在鵝鑾鼻,加上我人生第一次遇到雪兄的經驗,也在這邊奉獻了,所以當我還在滑雪場東倒西歪的時候,就已經在內心偷偷決定一定要為此撰文,紀念這個風花雪月的日子。

 

 

 

 

 

 

 

2014-01-23 09.46.26  

(這女的從第一天就開始誘惑我們去滑雪。)

 

 

 

 

 

 

 

滑雪算是第三天的行程,前一天我們已經在迪士尼站了一整天了,這天馬上又要給腿部一次震撼教育;一大早,我跟Chuck都因為以為對方會設鬧鐘而沒設鬧鐘,好險身體的玩樂興奮鬧鐘有叫我們起床,但晚了十分鐘,我們趕緊亂穿亂刷就到旅社門口集合,一行七個人卻只有Sean&Cindy兩人面色凝重的站在門口等候,原來羅安兩人先去車站探路加自己偷買早餐,而石醫生則是音訊全無,我趕緊上樓去敲門,門一開,只見房間昏暗,石醫生衣衫不整,原來是他聽鬧鐘的能力失靈了,只好先把他丟著,我們四個也先去車站探路加偷買早餐。

 

 

 

 

 

 

 

15181692109661843167  

(石醫生住單人房,晚上比較辛苦,會起不來也算是情有可原。)

 

 

 

 

 

 

 

我跟Chuck買完早餐後,走出便利商店只見Cindy淚眼婆娑,一度以為她又生吃芥末,經過詢問才知道她感冒並不如預期康復,喉嚨只能發出螞蟻般的嘶吼,怕到時風雪讓她病情加劇,更擔心在雪場發生意外,沒人能聽見她細如游絲的嬌喘,只好讓他們這對小情侶自己去逛街購物撫平內心的缺憾,在這同時羅安跟石醫生也都出現了,大家一起對Cindy表示不捨,然後就頭也不回地準備搭車去滑雪了。

 

 

 

 

 

 

 

144233ccfc3620  

(我難過的是‧‧‧)

 

 

 

 

 

 

這次我們去的是Gala滑雪場,搭的新幹線車票,我們在第一天到羽田機場的時候就買好了,是JR線三天無限暢飲,你可以整天賴在JR線上一直出站進站,保證划算,另外這個票還有一些跟滑雪相關的折扣,門票打幾折,租器材打幾折,摸滑雪教練屁股打幾折之類的,反正感覺起來很划算就是了。

 

 

 

 

 

 

 

2014-01-23 08.13.36  

(自發性全程幫忙打卡的Chuck哥哥。)

 

 

 

 

 

 

 

在新幹線上完溫溫的馬桶之後,就進入了很重要的補眠行程,不知睡了多久,一醒來就看到Angela用興奮的神情看著我,還以為剛剛有木村拓哉來賣火車便當,一轉頭,才發現原來窗外已經滿城風雪了,這景色頓時讓我的睡意全然退下,看著大範圍的雪白,心中的屁孩真的好興奮,雪兄,我終於瞧見你了,你好白喔。

 

 

 

 

 

 

 

2014-01-23 09.37.18  

(你看你看!!)

 

 

 

 

 

 

到了滑雪場,門票小姐居然有會說中文的,雖然說起來有點像google小姐,但還是蠻親切的,買完門票就開始租器材,我們五個人只有Chuck跟Ben有滑過,所以要租什麼就主要是聽他們的意見,但兩人風格迥異,Ben主張不太用租什麼,Chuck則是主張什麼都得租,像護目鏡阿、手套阿、全套服裝阿,Chuck先生表示正在飄雪,不戴護目鏡到時候什麼都看不到,若是跌到雪裡,不穿他們的衣服就會冷死你,基於生澀,只好照單全收,想說有準備總比沒準備好,至於護目鏡後來只淪為拍照道具的事,就留給世人自己評價了。

 

 

 

 

 

 

 

2014-01-23 10.33.19  

(我的配色真不錯!)

 

 

 

 

 

 

整個租借過程都蠻順利的,因為服務員是外國人會講英文,只有在雪板上有點小小的質疑,因為他有慣用腳之分,右腳在後叫做Regular,左腳在後叫做Goofy,歪國人的意思是初學者都滑Regular,但我就覺得左腳在前面好像比較習慣,但又擔心自己不夠了解自己,所以還是乖乖租了Regular的,後來事實證明好像沒差,反正滑到後來都轉來轉去的,或是說都摔來摔去的。

 

 

 

 

 

 

 

2014-01-23 10.35.20  

(Chuck是薰衣草造型。)

 

 

 

 

 

 

換完裝拍好定裝照之後,就準備前去滑雪啦!!其實很想帶手機上山,但覺得這樣就會有所顧慮,不能盡情地滑行,只好叫Ben帶著他的iPhone4幫我們拍照,就算摔壞了都還會有點可以換新機的小小興奮;上山的方法就是坐纜車,跟貓空纜車差不多的Gala纜車,坐著纜車緩緩上升,外面的雪景一覽無遺,還有一些雪花會透過通風孔,灑落在我們的身上,這也算是我跟雪兄的第一次肌膚之親。

 

 

 

 

 

 

 

2014-01-23 14.15.05  

(好正點阿!!!)

 

 

 

 

 

 

又劈哩啪啦廢話一堆了,我不想要文章太長讀起來好累,今天就先到這,改天再帶你們真正去滑雪。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