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很靠杯的事情,大約在早上十一點多時,手機接到了簡訊通知,說我的商品已經送到7-11天裕門市啦,其實在收到這封短信之前,我早就忘記我有網拍一件棉褲了。

 

 

 

     大約是10天前,由於我把唯一一條棉褲留在澳洲供人回憶(應該是被扔掉了),造成我生存在濕冷的台北,卻沒有一條棉褲可以室內室外通吃,當下就決定去奇摩拍賣,找一條便宜又帥(好像都長差不多)的棉褲來穿,逛了一下,因為我很少逛網拍,又對服裝毫無鑑賞力,所以逛得毫無頭緒,只好當個喜憨的消費者,點幾個最大、最多特價噱頭的來看看,剛好就被我看到一個超便宜,只要99元的(搞不好更多更便宜的),當機立斷就下標啦!

 

 

 

      現在的網拍都很多程序,下標了還要去它的網站,再重新申請一個屬於那網站的帳號,弄完了才能開始填訂單!填完了要選送到哪個門市,如果你選了7-11,你又要再申請一個帳號! 如果你常搞網拍,或許早已對這些程序司空見慣,但對我這種久久一次的消費者,實在很挑戰耐心,特別是認證碼比尋找威力還難的時候。

 

 

 

但我都撐過來了,我選了一件L的灰色棉褲,它會直接送到離我家不到3分鐘的7-11。

 

    

 

 

      幹嘛選灰色這麼普通的顏色勒?因為帥麻!其實還有黑色阿咖啡色阿鐵灰色阿,都不差,但我心中就覺得棉褲要淡灰色比較帥,比較輕盈,出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另外還有一個顏色是丈青色,當初在網拍網站看的時就暗暗竊笑了,心裡想這是甚麼阿?高中體育長褲都比這個好看,又很偏見的覺得丈青這個字眼很老氣橫秋,在填訂單的時候還特別注意了一下,果然丈青色的所有尺寸都還有庫存,我還是有基本的色彩鑑賞度阿,哈哈!

 

 

 

      時間跳回剛領回包裹那時,我踏著輕盈的步伐,三步併做兩步回到自家房間,撕開包裝,『他媽的怎麼會是丈青色他媽的怎麼會是丈青色他媽的怎麼會是丈青色他媽的怎麼會是丈青色他媽的怎麼會是丈青色他媽的怎麼會是丈青色他媽的怎麼會是丈青色他媽的怎麼會是丈青色他媽的怎麼會是丈青色他媽的怎麼會是丈青色』,我的棉褲小世界摧毀了,第一念頭就是,一定是他媽的網拍網站搞錯了,太可惡了,灰色缺貨就隨便送個最多庫存的丈青色想打發我! 可沒那麼容易!趕緊上網調出當初的訂單,A~顏色 丈青 尺寸 L,阿,我果然是個喜憨的消費者阿,頓時我看破紅塵了。

 

 

 

最後,提醒各位眾生,填訂單時請心平氣和並多次確認,也千萬不要輕易嘲笑任何人事物阿,他們是會反撲的。

 

 

 

 

搞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