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為止! 熱血健身已經持續三天啦!!! 哈哈哈哈!!!衣服已經快關不住我的腹肌了!!!

 

 

 

由於熱血健身ABC好男兒小葡萄大大,從美國衣錦還鄉,在他的熱情邀約下,我就加入了健身的行程;健身的地方是北投焚化爐運動中心,所以我們在舉啞鈴時,總會聞到淡淡的垃圾香(唬爛),這裡相當優質,因為士林區居民是免費的(還有北投區文山區等等等等),比起一般公共健身房,這的設施也比較齊全,對我這種懵懂無知的健身小屁孩,這裡就是健身的全世界。

 

 

 

 

這次健身算是復僻,早在我當兵前,就有一次為期不短的特訓了,當時目標就是希望入伍時,單槓可以拉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結果非常令人滿意,我單槓次數甚至拉贏了,人稱單槓王的小子,榮登單槓皇帝(唬爛);反正身為一個正港男子漢,總是會希望身上肌肉多於贅肉,但健身這門運動,是痛苦多於快樂的(對我而言)。

 

 

 

首先,健身當下你會看到很多不同年齡層的壯男,這絕對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他們不僅會露出健美的曲線,還不時會發出陽剛的嬌喘,真是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在來是你自己在使用健身器材時, 這跟打籃球打桌球不一樣,這個對手是打不倒的,無論使出了多少力量,最後你還是要在他面前低頭喘氣,所有的成就感必須靠你自己創造;

 

 

最後,健身後的一小時兩小時隔天早上,你不但不會化身猛男,還會變成上半身基近癱瘓的弱雞,連筷子都覺得有點重。

 

 

 

這麼吃力不討好的運動,還要繼續嗎?

 

 

 

 

 

 

 

 

 

 

 

 

當然啦!!!!!!!!

 

 

因為我是熱血健身好男兒!!!!

 

 

 

 

 

我不會變成阿諾那種猛男啦,在台灣太壯的人根本不太吃香,所以我還是變成那種  看起來瘦瘦的,

但是 唉唷 肌肉蠻大的歐 那型好了。

 

 

 

 

 

 

肌肉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