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機裡被打開最多次的APP就是 Draw something

 

 

draw5  

 

 

 

其實老早就有人叫我玩了,但我很強硬,連搜尋都省略,因為我畫畫很爛,是真的很爛歐不是謙虛的那種爛,(關於我畫畫很爛卻又不斷掙扎,想跟天命缺陷對抗的戲碼,因為最後對抗失敗就不把它拿出來講了),為了不自曝其短,我選擇漠視友人們熱烈討論,拒絕這突來的喧囂,寧可角落畫圈也不螢幕塗鴉。

 

轉捩點來了!

 

 

 

 

 

 

 

 

 

 

 

 

 

 

 

 

我不太記得有甚麼轉捩點了哈哈哈,反正我就突然想通了,玩了之後才發現畫畫根本不太重要嘛。

 

 

 

 

這遊戲訓練非常多的能力,英文拚字能力是最基本的,再來如果你跟一個畫畫很強的人配對,你會鍛鍊觀察力,如果你跟一個畫畫普通的人配對,你會鍛鍊聯想力想像力,如果你跟一個智障配對,你會鍛鍊耐心耐力排列組合能力網路搜尋能力當然還有勇不放棄的性格長成;同時這也是一個非常有榮譽心的遊戲,因為每一題其實都可以直接寫出來,連猜都不用猜就可以直接領錢了,但除了少數奸巧之人,我眾多朋友們各個都是拾金不昧榮譽至上的堂堂正正中國人。

 

 

 

 

如果你跟我玩的時候,發現我畫的又爛又沒重點,請別猜都不猜就直接放棄,這樣的行為等同劃開我自尊的傷口,對我畫畫能力嚴重審判,我怕我又退回那自閉的角落。

 

 

 

 

最後,頒發三個特別獎項

 

 

 

 

最佳默契獎  燈燈燈    Fish Chang 張小姐         

 

開賽至今連闖25關,關關難過關關難過,不愧為我親密愛人。

 

 

 

佳繪畫獎  燈燈燈燈  Will Hung 鬼先生   

 

張大千轉世梵谷再生土豆麵筋,雖然應該是用IPAD畫有點犯規,但還是天份閃耀阿,根本都不用猜了,像三歲小孩看圖說單字而已。

 

 

 

 

最近創意獎 燈燈燈燈燈 E jim Lai 蛤先生

 

嘴巴很大歐 超屌

 

 

 

 

 

真是一篇沒營養的嘴砲文阿,不過我喜歡,大家繼續捉傷心吧。

 

 

 

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