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夜好眠,今天也要好好的當觀光客喔!今早的行程是排定要去舊金山巨人隊的AT&T主場,其實我對棒球的熱愛遠遠低於籃球,但是今天可不只是去棒球場外面面溜溜鳥而已,而是可以進到球場內的Tour,一想到可以偷拿球員的內衣,我就食指大動。

 

 

 

 

San_Francisco_Giants_logo_1983-1993  

 (今天要來當巨人隊的一日球迷)

 

 

 

這個Tour是很殘酷的,一天只有兩場,早上10:30中午12:30,因為下午還有別的行程,為了不顧此失彼我們就早早出發,希望能當今天第一批踏入大聯盟主場的幸運兒,當我們走到公車站牌時,一如往常地拿出了iPHONE來查詢前往球場的公車,沒想到我們四人的手機都完全沒有收訊,四隻迷途羔羊就開始研究起了公車地圖,盯了大半天還是矇矇懂懂,我們就往另一個站牌走去,冀望這站的地圖會有明確的球場指示,就在此時我們的手機紛紛復活了,趕緊用了熟悉的GoogleMap查詢,發現搭地鐵才是正途,走上正途的我們固然開心,但時間正追趕著。

 

 

  

 

 

一到了地鐵站,因為剛查的車已經快到了,我們就用最快的速度各買了張稱為bart的車票,但要進站時,無論我們用什麼體位,票卡跟閘門都無法水乳交融,抬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我們要搭的不是bert(灣區捷運),而是Muni(城市鐵路)經詢問後也無法退票,果真是心急吃不了熱稀飯,我們趕緊買了MUNI的車票,順便催眠自己說不定還會用到bert車票,以免太難過。

 

  

 

 

muni4  

(看到右上角有顆棒球了嗎,那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F&P  

(等地鐵時意外發現兩女暗通款取偷穿情侶裝。)

 

 

到達球場的時間差不多是10:20,但為了找賣Tour的商品店,又繞了大半圈球場才找到,一進去後Sean一個弓箭步就直奔櫃檯,點了四張Tour的票(15美金),櫃台小姐親切的說十點半的沒有了喔,十二點半的要不要,儘管可能會壓迫到下一個行程的時間,但來都來了就只能屈服了,眼看10:30的婆婆媽媽們,有說有笑的準備進場,心中真不是滋味,物競天擇就是這麼回事。

 

 

 

atnt2  

basedoor  

 

atnt  

(到處都是門,全都進不去!)

 

 

接著就進入了未買到票的漫長等待,首先當然是就近好好地逛逛這棒球商品店,舊金山巨人隊我從頭到腳只比較認識一個Lincecum,所以逛起來比較沒有球迷情結,非常理性地試戴了一堆棒球帽,然後一頂也沒買,Sean則是試穿了女人版型的棒球外套,雖然是女人衣,但還挺合身,男人版型的棒球外套根本是浩克在穿的,幾經穿脫與思索後,他還是向價錢屈服了,只買了個NO.1粉絲的巨大手指;我們逛到每一個衣架掛幾件衣服都瞭若指掌,才出去透透氣,晃到附近麥當勞吃個午餐,以防等等行程太緊迫,沒機會進食。

 

 

 

lin  

(之前被傳吸大麻,實在太符合他的造型了。)

 

IMGP2368  

(萌髮帽,萌發好運。)

 

 

我們的時代終於來了,緊握著手中的門票,準備迎接大聯盟的初登版,我們的導遊是一個白色鬍子頭戴巨人隊帽子的中年伯,一開始我們就在黑暗的入口聽他講解這球場的來龍去脈,因為是英文發音沒有中文字幕,我大概只聽懂一半,結論就是這AT&T球場,不僅蓋的快還蓋的省,創下了許多記錄,接著他帶我們到了正門,介紹了當初為了這個正門,連外面的道路跟士林王家都要牽就他,再來就到了球場內部,他先帶我們到賣食物的地方,因為這是今年新擴建的,有PIZZA義大利麵熱狗堡阿,還特別強調品質特優,我個人則是覺得介紹這個有點怪異,繼續往更核心前進,導遊又介紹了球場的特殊建材,我沒專心聽所以不知道哪裡特殊;重頭戲總算來了,我們進入了客隊球員的休息室,這裡可是要會投91英哩伸卡球才有機會進來的,我又再度興奮地不顧導遊的講解,環顧這精英出沒的場合,可惜我們被限制了區域不能去看看淋浴間阿、治療間等等,再經過了室內牛棚之後,我們就準備進入球場。

 

 

 

 

tourgua  

(導遊先生玉照)

 

 

playerest  

(客場的休息室還蠻簡陋的,主場的椅子都是毆森按摩椅。)

 

playerest2  

(只可遠觀不得褻玩焉的淋浴間治療間們。)

 

 

推開了沉重的大門,陽光射進我的眼睛,從這個角度進入球場,讓我不禁意淫起了我真的是位大聯盟球員,經過了無數的挑戰終於踏上了這最高的殿堂,耳邊傳來陣陣球迷的歡呼聲,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此刻短暫的投射竟讓我心糾結了一會兒,但很快的我又恢復老百姓的身分,一下假裝在球員席觀看比賽,一下蹲在本壘板後方體驗一下捕手的視野,想當然,導遊的諄諄教誨之於我已如耳邊風般飄過,只聽Sean轉述,因為這個球場靠海,所以右側全壘打牆上有設一個SPLASH HIT計數器,記錄總共有幾發全壘打直接飛入海中,當時的數字是60,其中有53發是BarryBonds打出的,類固醇猛男真不是蓋的,離開了球場,我已心滿意足,後來又去看了些巨人隊的各式收藏,像冠軍盃阿球棒阿舊吉祥物阿等等,最後在去頂層觀眾席看看球場全貌,結束這次的球場導覽。

 

 

grass  

 (大聯盟的草阿,一根幾十萬上下。)

 

seanplayer  

(能瞬間複製球員看球經驗的完美姿勢。)

 

sp  

(SPLASH!)

 

c  

(2010年的冠軍獎盃)

 

 

壘  

(各式各樣具有紀念價值的壘包。)

 

 

 

 

整個行程差不多進行了一個半小時,已經快趕不上下一個行程的船啦,都是iPhone沒收訊害的,我想是因為我們用T-mobile,要來AT&T球場,還敢用別家電信,活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