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的一件事,就是跟許多久沒連絡的老友們要電話,這其實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對於臉皮厚度中等的我算是一個不小的挑戰。

 

 

 

 

bum  

(高空彈跳這種挑戰對我來說實在太小了。)

 

 

 

原本是想要旁敲側擊地要個電話,可是又覺得這樣實在太虛偽了,很不像我的作風,就只好大落落地直接表明來意,通常知道我的來意後,人們就會展現出對保險一貫的態度與反應,好像給了我電話以後,就要付一筆訂金一樣,可能之前真的吃過不少虧吧。但是秉持著我對保險的信任,儘管你們誤解我、討厭我也好,這是我的小小使命,為了完成任務,我不在意這一時的看法。

 

 

 

 

 

說不在意,根本就是騙人,怎麼可能不在意,人是有血有淚的動物,加上我有顆敏感的心,儘管不斷提醒自己別害怕,但我真的看到恐懼了,他在我面前手舞足蹈;久沒聯絡,一來就要談關心別人,說真的我自己都不買自己的帳,不夠熟識的人,我想更多的收穫是能重新搭上線吧,儘管只是短短幾句聊天,還是能了解一下彼此的生活、發展;也有很多根本沒啥聊過天的,終於第一次能好好地認識這個人,儘管我自己有些害羞,但結果還蠻值得的。

 

 

 

 

 

 

 我想我還是身段太高了,臉皮太薄了才會有這麼多的困擾,被拒絕本就是我的天職,我應該開始習慣。

 

 

 

 

 

 

也為自己打打氣吧,雖然害怕跳了好幾隻艷舞,但我還是堅持地完成了我的任務,持續著這個步調,勇氣應該會學著自動填充,不用在靠我一次一次的鼓勵來充氣;就像我寫在南山評鑑表上的期許,許我大量失敗吧,唯有這樣我才能學會堅強。

 

 

 

 

kobe-bryant  

(精神領袖請常與我同在吧。)

 

 

 

 

又是保險!有甚麼辦法,我早晚都跟保險相處,腦裡當然都是保險,下一篇在跟保險有關,我就跳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