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2013年順利到來了,各位親朋好友動物植物愛人敵人,我們攜手渡過了馬雅人千年前設下的難關,巧妙地將世界末日以是芥末日這種直衝腦門的快感給蒙混過去,天崩地裂隕石撞擊全化做一盤魚生,總而言之,我們都還生存下來了,儘管有點憂喜參半,但畢竟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DVD002410  

(事實證明,明天過後,就是後天。)

 

 

 

 

 

雖然覺得末日一說是無稽之談,但內心還是有一點小小聲音,希望真的能發生些甚麼,再加上世界感覺挺混亂的,如果能夠重來一次,真的沒甚麼不好,大夥手拉手一起跌入懸崖,這種內心幻想的狗屁畫面,還是比一群人在那邊吃生魚片浪漫許多。

 

 

 

 

 

 

2  

(雖然有點恐怖,但真的蠻希望有活屍出現在現實生活。)

 

 

 

 

 

 

言歸正傳,每到新年到來,就要熱血地許下一些願望,儘管這些願望最後很可能會反撲,怎麼個反撲法呢?就在你一次一次沒完成自己許下的願望時,你就會開始自暴自棄,開始出現我是個沒路用傢伙的自我暗示,不只原來的願望沒實現,連一些其他願望也一起石沉大海了;儘管風險如此龐大,但世界末日都熬過來了,區區許願不足為懼。

 

 

 

 

 

 

願望一、每周運動六次

 

 

 

 

 

為何要運動,因為我覺得運動是活力的泉源,維持一定份量的運動,不僅可以讓我活力充沛還能讓身材健美,南山人壽有個不成文的習俗就是業績越好,體態越福氣,我希望我能打破這怪異的生態,成為一個業績好同時擁有好身材的健美業務員,還好運動對我來說是一件挺快樂的事,許下這個願望,算是允諾我自己能多分配點時間來運動,可喜可賀,雙星報喜。

 

 

 

 

 

 

 

 

lbj-pass2  

(好球,寶傑。)

 

 

 

 

 

 

願望二、每周一篇文章

 

 

 

 

 

 

自從立下每周一篇,若無捐一萬的嚴刑峻罰之後,文章已經扎扎實實地進補了十篇,儘管有些根本就是廢文,不過廢文也是一種風格;有人跟我說,自從我每周一篇之後,文章的水準就下降了,要我應該在內心累積到一篇好文章的大綱再來撰寫;我就這麼說吧,等我內心累積好,早已兩鬢斑白,我又不是甚麼超級寫手,就繼續這樣打鴨子上架吧,廢文多了,總會有幾絲亮點。

 

 

 

那到底幹嘛要寫文章,因為這是一件爽事,對於一個不擅言語表達的男子,可盡情地把心中垃圾給清除。

 

 

 

 

 

U1792P8T1D824043F915DT20090115074146  

(舒淇的美要長大一點才能體會。)

 

 

 

 

願望三、每周一本書

 

 

 

 

 

不看書,也可以寫文章,但看了書,會讓文章更容易完成,靈感從不是一個能用科學方法製造出來的玩意,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更多雜七雜八倒入腦中,沒人知道什麼時候會噴出靈感,但不灌溉,便秘的機會肯定大大提高;許下這種有時間限制的願望,才會迫使你動作,不然每天我也再想著要多讀點書,但不知不覺就玩了好幾場2K13,書籤卻老是在同個位置苦等。

 

 

 

 

 

 

Q6WclGM_7dp7LyZZyIsqzg  

(書中自有顏如玉。她就是顏如玉本人喔,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

 

 

 

 

 

 

願望四、每天五張推銷名片兩張增員名片

 

 

 

 

 

這是一個看起來很簡單,執行起來卻不那麼容易的任務,畢竟有時候,本身孤僻不太愛屌人的個性就會占據了整個情緒,但為了在這行業搞出一片天地,這就是我必須為自己設下的承諾,不斷主動地灌入準客戶名單,當然如果有親朋好友想要幫我轉介紹,我會愛死你。

 

 

 

 

 

 

 

願望五、四星會持續下去、上高峰競賽

 

 

 

 

 

 

這兩個都是南山的競賽,四星會是毎個月都要有四件成交,每次我提到這個競賽,別人都會投以懷疑的神情,開始詢問我四件可以幹嘛,連續這個四星會可以幹嘛,我都是回答,不能幹嘛,哈哈哈哈哈,的確不會因為每月都四件,公司就多給我點錢,但在這個自由過度的工作裡,維持這樣的榮譽,會迫使我維持良好的工作習慣,也會讓我更想成交;高峰則是每上半年度的一個比賽,只要達到某個業績目標,公司就會送我們出國消遙,我則是把高峰幻想成了NBA的季後賽,我今年第一年,目標先是進入季後賽(高峰),接下來希望我能拿下總冠軍(極峰)跟Final MVP(會長),這樣莫名其妙的幻想,讓我更加熱血沸騰啦!!!

 

 

 

 

 

 

 

願望六、日到四12:00以前睡覺

 

 

 

這個願望在我人生中已經出現過好多次了,我真覺得他媽的怎麼那麼難達成!!!

 

 

 

 

晚上常常不知道在搞屁地弄得很晚,然後隔天早上醒來馬上就後悔,許下今晚絕對要早睡的願望,到了晚上又故態復萌,這樣的惡性循環,我相信絕對都出現在你我之間過,希望這次許願能成真,早上叫起我的不一定要是夢想,不要是後悔就好了。

 

 

 

 

 

511-2  

(睡成這樣!!)

 

 

許完願了,我覺得我的願望都會達成,因為我把他寫了下來,還放在我天天都會看到的地方,希望2013年就如同浩劫餘生般充滿驚喜,讓我2014年可以好好驕傲地大笑吧。

 

 

 

 

IMG_1149  

(每天都要被這些目標死盯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