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天的昏迷,今天總算醒來了。

 

 

 

事情要從前天晚上開始說起,當時在Sean家小聚餐,吃了一些自己製造的什錦炒麵,還有禽流感的烤雞,此時小葡萄就不斷發出想吐、肚子不舒服的訊息,病痛不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很難將心比心,我也就沒太理他,誰知道過不到兩小時,同樣感覺降臨我身,彷彿在逞罰我的冷淡,這種不舒服的感覺,並沒有隨著離開充滿油煙味的場合而減少,反而隨著黑夜壯大了起來,我拖著沉重的肚皮,硬是入眠,夢都還沒開始,就被在我肚子裡作怪的妖精揪了起來。

 

 

 

 

半夜裡失溫的屁股配上冰冷的馬桶真是讓人清醒;這次的肚子病跟以往很不同,沒有肚子痛,也沒有一直想拉,但就是感覺千軍萬馬在我胃裡,他們不奔騰而是像戰敗的軍隊,一跛一跛要走不走的,我猶記得我在馬桶上,能清楚感覺到腸子的蠕動,那些五穀雜糧的變型體,發出比平常大三倍的聲音,讓我能掌握他們的位置,唯有他們逼近肛門,我才能使力將他們排除,反之我使再多力都是徒勞,這一夜,我在馬桶壁上留下了不少琉璃狀的壁畫。

 

 

 

 

隔天早上,首先失約了石二鍋跟桃姐的聚會,就進入了無法起身的長眠,上半身的無力感夾雜著前幾天殘留的痠痛感,讓我除了跟被窩纏綿外沒別的慾望了,但肚子並不打算饒過我,繼續以一連串無比的沉重向我襲來,持續向馬桶打卡報到,卻又始終不見好轉,心急的我甚至把手指深入喉嚨深處,想為病痛找到新的出口,但他們似乎已經決定,這次就是菊花事變了;當天總共吃了兩碗稀飯六匙張國周四杯水還有一些水果,希望他們能乖乖變成比較硬的便便,別在胡搞了。

 

 

 

 

今天,算是痊癒了吧?至少不在沒力了,但也還沒正式上出正常的排泄物,反正我中午已經吃了香腸肉片杏胞菇玉米各項如果腸胃還沒恢復我就死定的食物,綜合來說,這次病痛算是很獨特的,至今也無法確定到底是甚麼東西造成的;想說的是,下次朋友身體不適時請拿出過量的關心,以免老天爺要你與他共渡難關,共勉之。

 

 

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先生 的頭像
    G先生

    G先生攥廢文

    G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