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到了星期日晚上十點還沒開始寫新文章,剛剛九點多還在家裡唱歌,但心頭不停掛記著要在十二點前發布一篇新文章,老媽剛則是警告我不要為了寫而寫,有題材才准動筆,我想,要是老等到文思泉湧才開始打字,大概又是半把個月過去了,所以只好把老媽的叮嚀暫且當作耳邊風,沒靈感也總是有不少累積在心頭的廢話,可以藉由手指訴說。

 

 

 

 

 

singgg  

(我得了一陣子不唱歌就會混身不舒服的病。) 

 

 

 

 

 

 

這週為了業績可以說是心力交瘁,那種心懸在半空的狀態,可以說是從來沒有停止過,這輩子最討厭的猜疑也不斷出現在我心中,充分地感受到人情冷暖,但最終撥雲見日,我深信的還是正確!我真是好愛我的朋友,感謝你們的情義相挺,我絕對都會牢牢記在心中。

 

 

 

 

 

 

crying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情義相挺!!!!) 

 

 

 

 

 

除了保險之外,其實下班之後還有一些私事也在同時進行;

 

 

 

 

 

 

一個就是之前在弄的法蘭瓷─讓想像飛公益提案,已經通過第一階段,現在正在投票中,下面的連結就是我們的提案頁面,希望大家能投票給"羅銘中",我跟他還有一個國小同學是一組的,但只能報一個名字,就選了經歷最豐富的羅董。

 

 

 

 

 http://project-imagination.org/#stage_skyLevel3_43

 

 

 

 

一開場前面將近45秒的小短片,我相信凡人的理解力,只看一次鐵定看不出個所以然,所以我就來解釋給各位聽聽,這是訴說一個有偉大志向的小朋友小穎,他希望能夠製作出一台時光機,他在畫紙上,一次又一次地圖畫、修改,只盼能畫出最好的構想圖,完成後,他開始拿著圖到處去向世人展示,大人們一個個看了,都很喜歡小穎的構想,也從他的圖畫中,激起了一些自己對夢想的波紋,所以他們都拿了一些物品給小穎(螺絲起子、手電筒等等),就在蒐集了好多好多的物品後,他就開始著手動工他的時光機器,最後,時間設定好後,小穎按下按鈕,到了另一個美妙的時代;

 

 

 

 

 

 

他的夢想實現了,想像力是他的首要因素,但沒有眾人的幫助,他的時光機器可能永遠都只是草圖

 

 

 

 

 

 

整個計畫的內容,你在網頁上看,絕對看不下去,因為我也看不下去,但是要交作業就是要這樣屁話連篇顯得比較專業,不然評審的面子擺哪裡;簡單的來說,這個計畫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幫助偏遠地區的小朋友,我相信你絕對聽過或假裝聽過無數個要幫助偏遠地區小朋友的公益活動,但或許對你來說,就只是把錢捐出來,好在心中塑造一個有愛心的自己,其實很多慈善都是這樣的結構,我們通常不會有太多的投入,就只是舉手一勞的施捨。

 

 

 

 

 

 4df5930821355  

(你傻傻亂捐錢,就會被這種小朋友攔截走。) 

 

 

 

 

 

而這計畫就是要偏遠地區的小朋友自己畫出自己的希望,這希望可以是很物質的、很心靈的、很貪婪的都無所謂,重點是他要再寫出他為何想要這個物品,然後我們會把這些繪畫作品放上一個網路平台供大家欣賞,你可以藉由這些圖畫去更深刻感受孩童真實的需求,如果你對某些圖畫很有感覺,就能捐錢或是直接捐贈物品給我們,我們再幫你送達這份愛心給孩子,並錄製孩子收到時的興奮歸還給你,收到興奮的你將會比收到禮物的孩子更加幸福

 

 

 

 

 

 

其實就是這樣,是一個完完全全的公益提案,裡頭一點利益都沒有,我都不知道我搞這個幹甚麼,但是為了孩童大大的微笑,他媽的快給我投票,還有叫你朋友他媽的快給我投票。

 

 

 

 

 

 

 

 

最後就是這周末去幫SEAN的阿姨去世貿一館賣咖啡,我本人完全不愛喝咖啡,有喝咖啡時也是喝那種加一堆糖跟奶精的死小孩咖啡,所以我去賣咖啡真是很諷刺阿,哈哈。我一到現場就要上戰場了,我得到了一句台詞就是「加拿大烘焙的有機咖啡,歡迎試喝。」,還有一些解說,但對咖啡一竅不通的我根本無法去了解其中奧妙,所以就暫且一句打天下,加拿大有機這兩個關鍵字吸引了不少婆婆媽媽的注意,「哎唷,加拿大的喔。」、「有機的耶,喝一下。」、「加拿大的果然比較香醇齁。」,加拿大除了受歡迎以外,還衍生了一個很常出現的問題,「加拿大也有咖啡豆阿?」,這個問句出現的頻率,讓我大大佩服台灣人對咖啡豆的知識理解,理論上加拿大這個緯度是不可能有咖啡豆的,所以加拿大只是負責烘焙跟選豆,豆子是中南美洲的混豆;我就這樣站了一天半,好似回到當初lyca賣卡的時期,不過我口袋裡的台詞實在少得可憐,一下就詞窮了,行家隨便問個別的問題,我就只能傻笑了,但加拿大跟有機還是吸引了好多人來試喝,比起當初在澳洲街頭的狀況,算是比較沒失落感。

 

 

 

 

 

 yourbean-imagebillboard-4124xf1x0938x0330-m  

(好多人一喝都大為驚嘆的好咖啡,雖然我喝一口只覺得好苦。) 

 

 

 

 

屁話說完,結論就是,下次我要跟婆婆媽媽說,我賣的保險是夏威夷認證的有機保單,肯定比較受歡迎。

 

 

 

 

 

 

99c4518bec1edf3df290493406fbfb48  

 (新科影后也來當我的封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