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大仁接到月老集團馬尾女孩的第一個任務,帶梯子去公園 

 

 

 

 

 

 

一看到文儀的風箏被遙控飛機卡住,大仁下意識地就想過去幫忙,他在腦中幻想起9527幫秋香姐取回紙鳶的劇情,想著自己從雲梯上墜落進文儀懷中時的對白。

 

 

 

「大仁哥,你沒事吧?」

 

「當然沒事,為了幫妳取回風箏,就算要我斷手斷腳,我也心甘情願。」

 

接著眾路人齊聲吶喊有情人終成眷屬,真是好不浪漫。

 

 

 

 

 

 

下載  

(7533967。)

 

 

 

 

 

 

「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羞恥的鈴聲打斷了大仁的幻想。

 

 

 

電話那頭馬尾女孩說「嘿,看到沒,我已經幫你把風箏搞在那了,這種老梗的英雄救風箏劇碼,根據我們集團統計,可在少女心中增加百分之十七的好感度,曖昧指數也至少提升三個百分點,快拿梯子去把風箏取下來。」

 

 

 

 

 

「那....」大仁正想分享剛剛在腦中幻想的劇情給馬尾女孩

 

 

「那那那,那個屁啊白癡,你就用你的梯子去把風箏拿下來,千萬別想搞什麼唐伯虎的花樣,幹,周星馳電影害死一堆智障。」

 

 

「喔好啦」大仁心有不甘,卻還是暗暗讚嘆馬尾妹居然讀到了自己的心思

 

 

 

 

 

大仁扛著雲梯朝文儀走近,感覺心跳越跳越出來,好像快跳離身體,跳離地球表面了;文儀緊盯著掛在燈架上的風箏,並沒意識到大仁的靠近,直到路人開始窸窸窣窣

 

「那個人有梯子耶」

 

「可能是來換燈泡的吧」

 

 

 

 

 

 

 

k28  

(唐牛對梯子也是很有自己的想法。)

 

 

 

 

 

 

 

 

此時文儀才把眼光掃向大仁,雖然這已是第三次見面,但卻是他們第一次四目相交,時間大概維持了兩秒半,但對大仁來說已經是一輩子了。

 

 

 

「大仁,好久不見耶!!」文儀露出了令大仁融化的笑容

 

 

「對啊,我剛好來公園散步。」大仁難掩興奮但表現得非常鎮定。

 

 

「是喔,咦,那梯子是要幹嘛用的呀?」

 

「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身上有付梯子也是合情合理的。」大仁嘗試用幽默回答這難以回答的問題

 

「哇,原來你還是汽車維修員啊,阿湘都沒有跟我說過耶。」文儀興奮地回應;阿湘是大仁的同事,同時也是文儀的室友

 

「不...不是啦,我跟阿湘一樣都是銀行行員啦,那個,我可以幫你把風箏拿下來噢!」大仁急忙轉移話題言歸正傳。

 

 「那真是太好了耶,還想說卡在那麼高的地方應該拿不下來了呢。」

 

 

 

 

 

 

 

1918736_10153863291835970_5374573137263196361_n  

(三千煩惱絲不如八萬一普立珠。)

 

 

 

 

 

 

 

 

大仁架起了梯子,很快地爬上了燈架的頂端,雖然小腿肚微微地顫抖,但還是舉起右手向文儀比了一個勝利的手勢,並很快地把風箏給取了下來。

 

「拿去吧。」大仁低著頭把風箏交給文儀

 

「謝謝你噢,下次有機會再跟阿湘一起出去玩吧。」

 

「好...好啊」

 

「那我先繼續放風箏囉。」文儀開始整理風箏的線並一邊跟朋友說笑

 

「好!再見囉」大仁回應一個了自認有史以來最陽光的微笑後道別

 

 

 

 

 

 

 

在回程的路上,踩著輕盈地小跳步,大仁用力地握拳為自己打氣,這是第一次跟文儀有這麼多的互動,原來心中不得不熄滅的愛火,又再次熊熊地燃起。

 

「怎麼樣?有做球到吧。」馬尾女孩一邊低頭滑手機,一邊問大仁

 

「超級有!!」大人無視馬尾女的冷漠興奮回應。「她還約我下一次耶!」

 

「酷!」馬尾女抬頭看看大仁,歪嘴笑了笑。「電話繼續保持暢通啊。」

 

「沒問題!」

 

「啊你的梯子勒?」

 

「啊!!!哈哈哈哈哈哈」 大仁再次邁開腳步回頭取回梯子。

 

 

 

 

 

 

 

回到家後,大仁想起今天跟文儀的互動,嘴角還是不停上揚,心頭不斷地重複自己說過的幾個笑話,想想自己雖然宅宅的,但還是有那麼幾分幽默感,不禁往line兔兔的娃娃揮了幾個粉拳,自我鼓勵一番。 

 

 

 

 

 

 

alady_2_53  

 (國曆新年前實在太多事了,這篇好短小,只好派景嵐出來道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