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美國加州3月24日,經過昨天一天的昏睡,今天要去迪士尼啦!!!!!

  

disney-magic-kingdom  

(迪士尼地標 灰姑娘城堡)

  

 

 

州的迪士尼分兩個園區,一個是Disney Resort,一個是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前者是屬於闔家歡樂區,後者是屬於飛天遁地喪心病狂區;我其實對後者比較有興趣,但因為假日的闔家歡樂區有煙火,所以今天就先去跟米老鼠灰姑娘他們卿卿我我。

  

  

  

  

考慮要待到晚上九點跟省錢的因素,我們在家裡吃完午餐才出發,一到迪士尼門口,不禁內心有點小小失望,原以為會是個財大氣粗忍不住拍好幾張照的壯觀入口,結果這門口跟六福村的沒甚麼兩樣,繼續往入園口走,不短的隊伍讓我們馬上見識迪士尼的排隊名產,這次我們的票是Sean妹在當地賣場幫我們買的超值票卡,99元美金就可玩兩個園區,但有一些日期會被Block out,加州迪士尼一個園區的原票價是80元美金,但網路上非常多各式各樣的優惠組合,所以請不要到園區才買票,又貴又要多排一次隊。

  

  

  

  

ddoor  

(就跟你說了吧,才在入門區就開始排隊了)

 

ddoor2  

(民族大熔爐,家家戶戶不分青紅皂白都來迪士尼。)

  

  

  

對了,入園還要檢查包包,不能帶槍阿十字弓阿長矛阿,以防你攻擊布魯托;食物應該可以帶,因為我有帶一包義美巧克力小泡芙。

  

  

  

  

一進到園區裡,我就感覺到一股歡樂的氣氛朝我襲捲而來,不自覺地露出觀光客的傻笑,一邊東張西望,因為太多東西值得你一望了,走沒幾步,就看到一隻真人大小的米老鼠,搭配著管樂團,跳著迷幻的舞步,雖然我童心未眠但還是知道他是假老鼠,加上他肢體動作油腔滑調的,我們就沒與他共舞了。

  

 micky  

(見過我們迪士尼扛壩子,米哥)

 

 

 

接下來就要進入遊樂設施區了,我們先走入了ADVENTURE LAND,去IndianaJones 拿了Fast pass,何謂Fast Pass呢?一些熱門設施如果排隊的話大約都要等50分鐘,所以都設有Fast Pass,他是一張票劵,上面會印有你返回設施的時間,你只要準時回來,就可以享受特權,穿越一堆人群直接坐上設施,但他也有設定你拿下一張Fast pass的時間,所以不要想一入園就先把所有FP拿光。

 

 

拿完FP後,旁邊有個Jungle cruise(叢林旅程) 入口寫只要排15分鐘,我們就草草進去排了,這是一個非常平靜的設施,坐著船,看看假大象、看看假猴子假鱷魚假土人,然後假大象用鼻子噴你水,假土人拿假槍射你,雖然是假的,但他們的動態都非常真實。

 

 

 

  

dmap  

(光逛完全程可能都要一個小時的超大園區)

 

  

 

 

這流水帳寫下去實在太無聊了,我就把坐過設施們依序介紹一下。

  

  

 

  

TARZAN'S TreeHouse (泰山樹屋)

 

這是全園區唯一不用排隊的設施,基本上就是走樓梯,看看泰山的舊家,娛樂程度零,純運動筋骨。

  

 

 

  thome  

(沒錯,就是泰山他家。)

 

 

thome2  

(照片都非我拍攝,因為此點有些無趣。)  

  

  

 

 

Haunted Mansion (鬼大廈)

 

 

 

 

對鬼屋一直懷抱憧憬的我,一看到有鬼屋,不顧要排45分鐘,馬上要求大夥來排隊;一進去,一群人就坐進了一部電梯,六角型的電梯牆上掛著六幅人物頭像,黑暗中,有旁白述說著這棟豪宅的歷史,以我的英文程度我只能跟你說,好可怕不要聽,旁白語畢,馬上一聲雷響,電梯就開始緩緩下降了,這個下降的感覺很不切實際,但天花板的確離我們越來越遠,那六幅畫像也詭異的拉長,每張畫的最下方都是墳墓,儼然是六幅倒過來的族譜,電梯一停,我們就到了一個走廊,走廊的布置也蠻恐佈,有眼神會跟著你的雕像,還有好幾幅一打雷臉就會變醜的人物畫像,但旁邊都是人的情況下,恐懼度依舊是零;原本以為這會是步行的鬼屋,結果穿過走廊後,就看到一台一台的坐騎了,坐騎的經過就不詳述,一方面不太恐怖,一方面我忘的差不多了,但整個布置跟裡面的鬼都超精緻,人物動態依舊令人讚嘆。

  

 

 

ghosthoust2  

(進鬼屋前的打卡合照。)

 

 

ghosthouse  

(打雷會變醜的幾幅畫像,剛好在打雷,醜吧。)

  

  

 

 

The many adventure of winnie the pooh (小熊維尼的許多探險)

  

  

 

 

在樂園導覽圖上,這個設施是必玩的,我們也就乖乖排了15分鐘,坐上蜜蜂車,看看小豬瑞比跳跳虎他們,我小時候喜歡看小熊維尼,最喜歡的人物是跳跳虎,最討厭的則是瑞比,伊兒也蠻討厭的,總評,這個設施絕不是必玩的。

  

 

 

  pooh  

(這種玩偶人,裡面的人不管臉多臭,外面都還是笑嘻嘻的。)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 (大雷山鐵路)

  

 

 

  

我們去的時候,居然一個人都沒有,原來他暫停營運,說馬上會開放,我們趕緊繞到後面看,果然好幾個人掉在設施的軌道上,血肉橫飛,三個穿著巴斯光年戲服的員工,一個拿長勾把器官勾下來,一個拿布袋接住,一個則是潑水,並用刷子清洗軌道上的血漬,看到這幕我們就決定不玩這個設施了。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神鬼奇航)

  

 

  

玩了好幾個設施,但卻都沒有心悸的感覺,我很期待他能帶給我一點初戀的感覺;他是坐著船,繞過一些海盜們的生活,雖然過程有一些急流暗流,但整體來說還是觀賞體驗型,沒有衝來衝去,但裡面的海盜各個栩栩如生,我一度好想跳船跟他們共享一罐藍姆酒。

  

 

 

 

  jack  

(這個角色已經完全深植人心了。)

 

 

 

  

StarTour (星際大戰旅程)

  

  

 

 

這是最新出品的設備,很多人來朝聖,加上我們已經沒有FastPass的額度了,所以整整排了一小時,不過很值得!在內場排隊的場所,弄得就像一個外太空的月台,還有一個大大的時刻表,寫著要到布里寶可星國是幾點或到卡理不可星國的車誤點了之類的等等,還有一個機器人在車廂前比手畫腳說英文;這個設施產生了我本日的第一次心悸,雖然他只是帶著3D眼鏡,坐在會動位置上的那種虛擬雲霄飛車,但真的跟以前坐得很不一樣,速度感、下墜感、重力感,完全把我的感官騙的團團轉,短短不到兩分鐘的旅程,已經很多人手拿嘔吐袋蓄勢待發了,可見得有多成功。

  

  

  

  

Slash Mountain(濕濕山)

  

  

 

 

這是一個跟六福村火山歷險如出一轍的設施,屬於經典款;由於我們擁有FastPass,便穿越了上百萬個人群,直達設施旁,一到服務員問我們幾個人,我們說四個,她就速速將我們帶到坐位上坐好,如此快速的節奏,讓我們忘記了恐懼,但隨著小木船搖搖晃晃的在水道上滑行,恐懼又滋生了起來,其實我火山歷險至少坐過八百次了,上船之前我一點害怕都沒有,但面對即將到來的衝擊,我還是有些不安,跟火山歷險不一樣,他不是隨便把你弄很高就把你衝下來,他結合了劇情,我們宛若是在叢林裡迷路的遊客,只能被林裡的小動物作弄著,他們不斷飲酒作樂酒池肉林,我們則是顛簸不斷五胡亂滑,就在最高點,要做最後衝刺時,那些小動物們都發出了刺耳的尖笑,唰~~~將近90度的俯衝,只差一點點點,我就可以看到人生跑馬燈了,經典款不愧是經典款阿。

  

 

 

slashm  

(原本想要酷酷的擺個POSE,結果實在太快了,無法控制面部表情。)

 

  

 

 

Indiana Jones Adventure(印地安那瓊斯的冒險)

  

 

 

  

我沒有看過瓊斯的電影,但不知道為啥還沒進去我就知道是要坐吉普車,這個設施簡單來說就是坐著雲霄吉普車衝來衝去,物理學來講,車體越大速度跟爽度就越低,吉普車很大,所以我只像在兜風,順便看看他們造的景,景還是很屌。

  

  

 

  

  

述這些設施玩完,就沒時間在排別的了,因為還沒吃晚餐跟要看煙火,我們趕緊去買了Sean妹推薦的超大火雞腿,一支要價12元美金,強烈建議兩人買一支,胃口小的三人買一支都行,飽餐之後我們就找了個好地點,等待煙火了;煙火秀很長,連續不斷地施放每個遊樂設施的專屬煙火,結合澎派的音樂,仿佛在幫我們回憶這一天的美好,老實說,煙火的變化可能沒有跨年101的多,但因為與音樂的結合,整段煙火秀拳拳到肉,毫不冷場,真不知道音響哪買的,這麼大的樂園,音樂還能這樣扎實的穿透人心。

  

 

 

 

 

總之,迪士尼樂園真的很強大,她不僅是個遊樂園,還完美地完整了孩子的夢想。

  

  

 

 

 

 

disney_in_the_stars_fireworks  

(這也是偷別人的圖,基本上,我一開心根本就忘記拍照了。)

  

 

 

 

 

玩完迪士尼隔天馬上就要去舊金山了,真是馬不停蹄的玩樂阿 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